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 

 自從上一次兔子和烏龜比賽兔子輸了,這使兔子很不服氣! 

 今天,兔子又來找烏龜了!說:“上一回是我太輕敵了!所以那次不算,我們明天必須再比一回!”“那好吧,我們明天就從山頂跑到山腳那棵樹下吧!”兔子聽了,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第二天,兔子和烏龜一起請來了最公正的老牛和山羊當它們的裁判。這場比賽就要開始了,周圍有許多小動物們都來觀看,有可愛的松鼠,有美麗的刺蝟,還有漂亮的孔雀等等。比賽開始了!只見兔子立馬拔腿就跑。而烏龜卻不慌不忙地把頭和身體縮進龜殼,從山頂滾了下來。兔子快速地跑着,當它就快要到達目的地時,卻看見烏龜正在那兒向她搖手。這時,兔子驚呆了。 

 正當它發著呆時,裁判員老牛微笑地像兔子這邊走了過來,說:“其實呀!你是比烏龜跑得快!但是你不如烏龜會動腦。烏龜剛才是從山上滾下來的。所以它自然比你快到終點呀!” 

 兔子聽了,低着頭彷彿在想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