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連雲港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美麗的連雲港。 

  第一天,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坐着車來到了聞名已久的“花果山”。當我踏上台階第一步時就看見了許多可愛又頑皮的小猴子。我驚訝的問:“媽媽,為什麼這裡的小猴子沒有被關起來,而是都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玩耍呢?”媽媽說:“這裡是它們的家鄉,人們當然沒有理由把它們關起來呀。” 

  我又跑到一個會噴水的龍頭下面,“真奇怪,”我自言自語地說:“這個龍頭為什麼會在上面呢?”話剛說完,龍頭噴了我一身水,頓時我成了“落湯雞”。老爸在一旁哈哈大笑:“如果要過去不被淋濕,必須得穿上雨衣和防水鞋。”旁邊就有賣的,我們三人一人穿了一套,爸爸先走過去了。他用數碼相機給我和媽媽照了一張合影,然後又讓導遊給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福”。 

  時間過得真快,到晚上了。我們在山上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觀賞着美麗的風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美麗的連雲港之旅帶給我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