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連雲港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之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連雲港之游(1)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連雲港。

  汽車大約開了7、8個小時才到達了目的地。

  連雲港的環境很好。這裡的天格外的藍,這裡的雲格外的白,空氣格外的清新。我們到了那裡已經是下午兩點了。說好着是要去參觀這裡的學校的。

  連雲港的學校外表十分氣派。我們的汽車開了進去。走近大廳,投入眼帘的是三塊顯眼的“廣告牌”。其中的一塊是教師照片,一塊是“我們的樂園”,還有一塊是學校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們學校的校訓:誠實為本,獨立自主八個大字。接着我又看了他們學校的前言,經不住連連點頭。我們又參觀了教學樓,它同樣的壯觀。爸爸還告訴我這裡的教學方式也十分先進,是一所很不錯的學校。 連雲港之游(2)

  第二天清晨,我們一行興緻勃勃地來到了綜合市場,一到這裡,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魚腥味兒,原來這裡已靠近海邊,市場上賣的有一半都是海鮮,有各種各樣我叫不出名的貝類,有奇形怪狀的魚兒。還有各類晒乾的海鮮。當然,這裡也有我們常見的蔬菜。你瞧,那邊爸爸正在問一位老公公這裡的青瓜怎麼賣?那位老公公用方言回答說:“一角一根”。我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呢?還是同行的趙老師(他也是連雲港人)告訴我是一角一根。“天哪,真是太便宜了!”“黃山上都賣到3元一根呢!”大媽媽說著從錢包里掏出3元錢買了三大袋。咦,媽媽到哪兒去了?哦,原來她正在看幾位老爺爺下棋呢!我走過去一看,嘿,他們下的可不是一般的棋,這棋是用黃磚在地上畫了一些格子當棋盤,棋子則是用大小不一的石塊做成的。其中的一位老爺爺正托着下巴,鼓着腮幫子在苦思冥想呢?想必現在輪到他下了。而另一位老爺爺可就悠閑多了,他眯着眼,抽着長長的旱煙管,從他滿臉的得意樣兒可以看出他已經是勝券在握了。我覺得十分有趣,準備給他們照張像,看我有照相的意思,老爺爺們下得就更加投入了。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