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連雲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連雲港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游 覽 連 雲 港 

  開封市縣街小學 

  過昊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連雲港旅遊。 

  我們坐寶雞開往連雲港的1148次列車,早上9點到達連雲港東站。到站后,我們坐遊艇來到連島,住在了一家名叫“海之戀”的漁家小院,這家小院依山而建,面向大海,風景非常美麗。 

  吃過飯後,稍做休息,我們便坐着汽車順着連島觀光了當地的風景。當車行到長長的西大堤時,據當地人講,這是一個人工填海造田的工程,現在還有許多挖土車從旁邊的大山上取石填海呢。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蘇馬灣海濱浴場,看到了波瀾壯闊的大海,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忙讓媽媽幫我換上泳衣,穿上救生衣,奔跑着撲向了大海,想在裡邊暢遊一番。我腳踩着鬆軟的沙灘,一直跑了很長的一段路,才摸到海水。我和爸爸在大海裡邊盡情的玩了起來,我們一會兒比賽游泳,一會兒比賽衝浪,玩的非常開心。爸爸還趁我不備把我推到了一排海浪里,害的我喝了一口海水,哇!海水又苦又澀,真是太難喝了,我立刻把水吐了出來,我不甘心,從爸爸的後面攻擊,可是爸爸一個猛子扎到了水裡,從遠處探出頭來,朝我哈哈大笑起來,我也笑了,那笑聲和着海浪聲匯成了一首歡樂的樂曲。 

  我興猶未盡,一直玩到了下午,爸爸說“兒子,我們結束吧,現在漲潮了” ,我站在岸邊往遠處一看,果然,海浪一層比一層高地向岸邊拍打,泛起了白色的泡沫,來時那長長的海灘已經淹沒了一半了。浪越來越大,我衝浪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每當大浪打過來,人們就歡呼着沖向大浪,一下被浪衝到最高點,很有成功感。原來總是嗆水的我練好動作后也不怕水了,總是能掌握好時間沖在浪尖上,看着被大浪卷回岸邊的人們,我自豪極了,我想這也是人們喜歡衝浪的原因吧。 

  第二天,我們遊覽了漁灣風景區,但是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興緻,來到山腳下抬頭一望,遠處的山籠罩在煙雨朦朧中,好像仙境一般,更增添了她的神秘感,我迫不急待地走到了最前邊,還不時讓媽媽快點走。山裡的空氣真清新啊,每吸一口氣,都好像是爸爸剛泡上的新龍井茶的滋味,特別的舒服。走到了珍珠瀑那裡,只看見瀑布飛流沖裂翠岸,擊石瀉潭,那飛濺的水珠頓時變成飛灑的玉粒珍珠,這就是珍珠瀑的來歷。經過一路攀登,我終於登上了山頂,舉目四望,那壯觀的景色讓我激動不已,雨中的黃崖頂被雨水沖刷着,顯露出醉人的綠,我的心也被沖的異常清新……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連雲港,但在那裡美麗的景色卻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帶給我的歡樂也常常充滿我的心間,我愛美麗的連雲港,希望能再次來到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遊覽連雲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連雲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