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中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中山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中山公園真美,百花齊放,百鳥爭鳴。你走進去,是一個充滿花香,充滿春意的大公園,會令你在那裡流連忘返。在公園裡,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可以坐坐那裡的小船,可以觀賞那美麗的景色,可以……

  當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公園的時候,眼睛不由自主地被一塊高高的、雄偉的雙龍璧吸引住,雙龍壁上雕刻着兩條龍,栩栩如生,彷彿它們在一起飛舞。龍的眼睛猶如在注視着中山公園的人們,守護中山公園。在這威嚴之下,有許多綠色使者在旁邊,一陣風拂來,他們搖擺起雙手,彷彿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在綠色叢里,有數不勝數的五顏六色的無名小花點綴着,在夜晚,從遠處看,彷彿是星星相映,漂亮極了。公園裡有許多假山,怪石嶙峋、形狀各異,有的像老人,有的像馬群,有的像駱駝……在假山的旁邊,是一個湖,你可以坐坐形狀像“蘑菇”的機動船。湖裡有成群結隊的蝌蚪,它們在玩捉迷藏呢!假山的另一旁,有許多的石凳、石桌,如果你累了,可以在那休息休息,還可以與老人們下下象棋,娛樂一番。坐在石凳上,不時傳來陣陣清新空氣、花香,準會讓你陶醉。喲,看那!有許多勤勞的蜜蜂在採花粉,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唱歌,好一舒適的環境。

  在東莞石龍的飛速發展下,已建成了許多風景優美的公園,在祖國經濟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將越來越高,我們長大后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

  東莞石龍中心小學五年級:吳聖傑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中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