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索與黑洞之中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與黑洞之中_2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黑洞,是一種緻密而神秘的暗天體,是宇宙黑暗的一角,它是魔爪的化身,任何生物只要進了黑洞就別想再出來。人們曾經駕駛着宇宙飛船去探索黑洞,但還是消失在黑洞的引力場下。 

  2031年,各類研究者們正靠着先進的技術研究宇宙中的各種物質、星球,其中最讓他們感興趣的就是黑洞。因為就在不久前,有一批冒險家們在黑洞附近考察,雖然因為黑洞的引力場下他們不得不回地球,但是他們卻在黑洞周圍的一艘破舊殘渣的宇宙飛船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是一塊刻滿了歷史正文的方形石塊:石塊上整整齊齊地刻着奇特的宇宙文字,這種宇宙文字是至今以來從未看過的,最另人疑惑的是,這石塊頂端上用可翻譯的埃及文字寫了一小斷文字:歷史正文之一·太空中唯一的殘缺·空白的100年(由奧哈爾·羅諾亞記載),這個謎樣的石塊更加引發了宇宙冒險家們的動力。 

  在一個大型宇宙飛船場里。一個年輕的冒險家正在向一位紅鼻子博士借能駕駛到黑洞的飛船:“馬爾博士,請您借給我宇宙飛船吧。” 

  “不行,萊樂斯!你應該知道有多少人喪命與那裡嗎!?”馬爾博士向萊樂斯吼道,“那個怪地方,什麼空白的100年、歷史上唯一的殘缺!那都是騙人的!” 

  “不,那不是騙人的,那是真正的歷史本文。” 

  “你玩夠了沒有!你妹妹都已經因為那討厭的石頭失蹤了,甚至,萊娜她…都可能已經沒命了。” 

  “萊娜的生命紙片還沒有消失,她沒有死!” 

  “生命紙片、生命紙片、生命紙片!你怎麼那麼相信那個人給你的東西,你真是科幻小說看多了!”馬爾博士的紅鼻子被氣得更紅了,他上下喘着粗氣,果然還是吵不過年輕人。 

  “你們打算吵到什麼時候?”一個年輕女性走過來。看他們停止了爭吵,年輕女性又說:“傑爾和修馬上就要過來了。怎麼,你還想去黑洞,萊樂斯?” 

  “蜜倫,我討厭傑爾。” 

  “安靜一點!” 

  不一會兒,門口出現了兩個人,正是傑爾和修。 

  傑爾一看見萊樂斯,就開始了口槍舌戰:“Hi!笨樂,你還在做你的二次元夢嗎?” 

  “我做什麼不用你管!還有那不是夢!萊娜可以證…” 

  “別提娜娜了,萊樂斯,你知道我不想聽她的名字。”修走過來,用帶了點憂鬱的微笑看着他。 

  “你們……有沒有種感覺…恩…有種…” 

  沉默了半天的馬爾博士突然欲言又止地說道,他的語氣中有一絲焦慮。 

  “我也有種,很奇怪的感覺…”蜜倫皺了皺眉頭,半帶疑惑地說,“就是…嗯…你們不覺得,我們到底是在哪裡啊!?” 

  “什麼在哪裡,當然是在地球上啊,你腦袋燒壞了嗎,嘻嘻。”傑爾開玩笑地對蜜倫說,不過,他還真是個毒舌啊。 

  “哦!這個感覺,天哪,我是不是瘋了!”萊樂斯大叫道,又突然“飛”到窗邊,“啊啊啊啊啊!我在做夢嗎!?我們的房子在哪兒?!”萊樂斯似乎被嚇壞了。 

  修也趕緊跑到那兒,剛看外面,臉色就變了:“這是…宇宙!?” 

  的確,他們的研究所正懸在宇宙中,周圍都是白話繚亂的宇宙星體。 

  “啊?不可能啊,你們又在開玩笑。”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傑爾還是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宇宇宇…宇宙!?”傑爾都語無倫次了。 

  在他們驚訝之時,馬爾博士不愧是博士,還是比較鎮定的:“嘿!各位,別驚訝了。還是想想這股巨大的引力是什麼!?” 

  博士的長鼻子一亮,對他們四人說:“糟糕!我們先上飛船!快,上2號飛船!我們比黑洞的引力場吸住了!” 

  四人趕緊上了飛船。 

  船艙內,博士向四人解釋:“我以前忘了教你們了,這很可能是黑洞的引力周端,引力周端是指圍繞在黑洞周圍的引力大爆發,把一切和特殊物質“H—tAOhA”都吸引過來,我們的研究所內就有這種物質,所以被吸過來了。” 

  “我看到了!是黑洞!黑洞之間有一個白色的圓狀物體時在強烈地爆出引力!”萊樂斯根本沒在聽博士講話,像個發現了美國大陸一樣的孩子似的大叫。 

  “我…我可不願意去黑洞!快調頭!”傑爾很害怕,一把推開萊樂斯,想進控制室把飛船調頭。 

  萊樂斯見傑爾要調方向,衝上去把他連扯帶抓地拽回來:“我要進黑洞!” 

  “你瘋了嗎!萊樂斯·羅特!” 

  立刻,兩人扭打在一起。 

  就在這時飛船突然加速,進了黑洞中的白色物體。 

  頓時,一片茫然,一片肅靜 

  ………… 

  萊樂斯他們終於回過神以後,萊樂斯發現,飛船正以慢速前進到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船體外側出現了許許多多茶花般的櫻色雪花,飛船在雪花的中間移動着,說實話,真的很美。 

  後來,又不知怎的,飛船加快了飛行速度,愈來愈快,快得甚至超過了音速。 

  “太好了,果然有另一個空間!”萊樂斯滿臉高興地說,他的臉都興奮得通紅。

  “NONONONONO!一切都完了。” 

  傑爾已經“木然”了。 

  “奇怪,引力消失了,空氣也消失了,什麼東西都沒了,我們在哪兒呢。”博士推了推眼鏡框,深遠地說。 

  這時,就在飛船上的各位不注意的時候,從另一個空間射來了一道刺眼的光,一扇時光的大門緩緩開啟 

  …… 

  “這……是?” 

  剛才,全船員一下子都沒了意識,昏倒了。 

  現在,萊樂斯他們好不容易醒來,卻發現自己在一片奇怪的森林裡。 

  這兒的樹都是彩色的,各種形狀的植物,長滿了緋色的草地;湖藍色加金色的天空上飄着跟剛才一樣的櫻色的雪花;還有若隱若現的、長了翅膀的動物…不,應該說是奇獸。 

  這裡的一切,比小說里的“納尼亞”甚至更加神奇詭異。 

  就在這時,萊樂斯的身邊吹起了一絲暖暖的風,風漸漸形成了漩渦一樣的風流,順着清香的茶葉和風流,一個如天使般的綠衣少女扇動着翅膀飛過來,走進了仔細看,少女有着茶色的波浪長發,幽幽墨綠色的雙瞳,俊俏乖巧的五官。她伸出修長美麗的手,友好地和萊樂斯他們打了一個招呼: 

  “你們好,我叫萊娜,是萊樂斯的妹妹。這就是我在傳達給你們的石塊上所記載的那個不同的空間,你們應該知道了吧。” 

  “娜……娜娜?”修很驚訝,萊樂斯突然緊握住萊娜的手,關心地說: 

  “娜娜,我就知道你到了另一個空間,真是太好了!不過,這到底是哪?” 

  “不!娜娜,你剛才是說,那塊石頭是你寫給我們的?”蜜倫推開萊樂斯,問萊娜。 

  萊娜溫柔地點點頭,又對萊樂斯四人說:“恩,這裡就是歷史上那殘缺的記載,我會慢慢告訴你們關於‘奧哈爾’這個地方的來歷,以及那空白的100年的真正含義。” 

  萊娜走了幾步,圍繞在她身邊的茶葉也跟着動,萊娜朝着天空舉起手臂,歡迎地說:“那麼,以我萊娜·羅特·奧哈爾之名,歡迎你們來到這個強大的已經在地球消失的國家‘神聖奧哈爾’!” 

  於是,就在這裡,在這個多麼不可思議的國度里發生了,四個地球人和兩個奧哈爾人,不,是六個奧哈爾人,地球上已經沒有他們的影子了,無數張報紙都在宣傳着他們的死亡,其實卻並非那樣,我們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一段生死離別的故事,是什麼呢? 

  那就讓我們來問問奧哈爾人吧

您正在瀏覽: 探索與黑洞之中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與黑洞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