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公園既美麗又是一個漂亮的大公園。

  進入中山公園的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山公園裡面的花和樹。那些花有菊花、月季花、杜鵑花……這些花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開得特別燦爛、美麗,有的花還含苞欲放,有的花還亭亭玉立,有的話還是花骨朵兒,有時候還會散發出芬芳撲鼻的香味。一顆顆高大、粗壯、挺拔的樹,像一個士兵在保護公園。高大的樹的葉子綠油油的,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

  再向左走幾十步,就到了金魚池。金魚池的金魚在快活、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金魚池的水清澈見底。再向右走,就到中山公園的湖邊。湖裡的水清澈見底,就連湖裡有一些小魚兒在歡快地游來游去,也看得一清二楚。湖水就像一塊碧綠的翡翠。湖水靜得連一根針倒在地上也能聽得到。湖中心有一個小島,站在那裡的人,放眼望去,好像把整個中山公園放入眼中。

  佛山的中山公園不僅美麗,還像一幅漂亮的圖畫。中山公園既是人們旅遊的好地方,又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