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水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水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尋水記 標籤:落水記作文 尋水作文

  這次小假期,我遭受了人生悲劇——非常乾渴卻沒水喝,這可是全因為“杯具”惹的禍。

  今天我們來到紅領巾公園玩,走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湖水,湖水乾淨碧綠,湖面上映着絲絲金光,彷彿魚鱗一樣,天和地的極限是那麼鮮明,我深深陶醉在其中。忽然間我聽見了渾厚而又雄壯的歌聲,順着聲音看去,只見好多中老年人聚在一起,手拿着本子,在指揮的帶領下高聲歌唱,聽着這些歌我們好像渾身有用不完的勁兒,在這種歌聲的感動下我們來到了兒童遊樂場。

  在這裡,見到了我們很想玩的好多設施,這令我們非常高興,我們走完弔橋,趕緊去踩木樁;接着又去攀爬岩壁,坐機艙,一上午我們馬不停蹄地反覆穿越於這些設施間,一直累得精疲力竭,坐下來休息時才想起要喝水。剛喝一口水時,只覺得嗓子干疼火辣,正要大喝一口氣時,弟弟上去就把茶杯奪走了,可他沒拿好杯子摔到了地上,我們正在吃驚,茶水就迅速地流出了,我們醒過勁兒馬上去撿取茶杯,水已經所剩無幾了,哎——一下子乾渴的嗓子簡直要着火了,心頭的怒火格外壓不住了,我們馬上相互指責起來,靜下來時才發覺說話越多,嗓子就越疼,怎麼辦?找水呀,周圍沒有商店,附近也沒有飯店,除了碧綠碧綠的湖水外,我們幾乎找不到有水的地方,廁所里有水,總不能喝自來水吧?水,水,水……真想喝點湖水,我感到火辣火辣的咽部難受無必,胸口也一起一伏地想吐,得趕緊找水!如果不是“杯具”灑了,我們能如此難受嗎?

  “這樣吧,我們坐車,只要看到有賣水的地方我們就下車,先解決水的問題!”媽媽一提議,我們馬上拉起媽媽就去坐車。一路上我不停地咽口水,想讓咽喉放鬆一下,可口水畢竟來源於身體,那也不解決問題,我左看看右看看,急切地盼望路邊有賣水的,一站地到了朝陽公園,這地方有水我知道的,我們拉着媽媽就下了車。買水后,我一口氣喝了大半瓶水,哎,那感覺真叫爽,簡直比吃肉、吃冰淇淋都舒服。

  補充完水,我的勁頭就又來了,我們又去朝陽公園玩了。但想起整個尋水過程,我真是有許多感慨,至少下次出門一定要帶足了水,同時,我們也切身體會到水的重要作用,以後一定要珍惜每一滴水,這樣就再也不會有人遭受乾渴之苦了!

  五年級:李想211

您正在瀏覽: 尋水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