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狗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黑狗,它的名字叫“賽虎”。它的身子骨挺狀,氣勢挺凶,通身黑毛,但是嘴巴和腿上金黃色的,腦袋現兩邊各垂一片挺大的耳朵。半張嘴耷拉着,拉出粉紅色的舌頭,隨着呼呼喘氣,滑溜溜顫動着。兇猛的狗才這麼喘氣。它不吼不叫,你一外很有身份的武士,威嚴,老練,一動不動蹲在那裡,雄赳赳張開胸脯上絨一樣地長毛。

  它最愛的吃豬肉和雞骨頭,最愛喝玉米湯,它吃骨頭時,那是津津有味,狼吞虎咽,樣子太惹人喜愛。

  “賽虎”憑藉它四隻健壯的腿,跑起來快如飛。如果有別的狗與它賽跑,它准能拿第一,准能拿冠軍。

  “賽虎”長得太帥了。如果你見了這樣俊俏的小狗,準會愛心頓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