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黑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黑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奇有一個讓我非常欣慰的本領——看門。有一次,奇奇一個人站在門口,把嘴巴張開,舌頭伸出嘴外,“哎呀”地叫着,好像在說:“渴死我了,渴死我了”。突然有一種輕輕的腳步聲傳到我家門口,奇奇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刷”得一下子就跑到門外,如果你是個陌生人的話,它便會“汪、汪、汪”地朝你叫,甚至有時會把你趕出我家門口。如果你是一個熟人的話,它會舌頭“唰唰”兩下子就會把你弄的心服口服。 

  我的奇奇雖然有看門的本領,但它還是“逃”不了淘氣這一關。 

  我放學回家,奇奇在沙發上玩耍着,它看到台機上有一個番茄,便把它滾了下來。奇奇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把番茄給抓破了,濺了一腦袋番茄汁。我只好給它洗澡,不知是我弄癢了它還是鼻子進了水,它總是一個勁兒打噴嚏。當我把它放到床上時,它還在一個勁的揉着它的鼻子。 

  這就是我的小黑狗——奇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黑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