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黑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黑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黑狗 

  @@ 

  我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黑狗。它非常小。只要一有人來,他就會趕緊跑過去,沖人家友好地使勁搖尾巴,不管是它認識的人還是陌生人,他都會這樣,好像全世界的人它都認識似的。 

  @@ 

  小狗長着一身烏黑柔滑的皮毛,只有胸膛上長着一些白色的毛。走路時,那些白色的毛一搖一晃的,彷彿是一顆永遠不停跳躍的心似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小狗的耳朵是向上豎起的,不像別的狗耷拉着個耳朵。聽一位老爺爺說,耳朵豎起的狗很吉祥,可以眼看六路、耳聽八方呢! 

  @@ 

  我和小狗還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好笑的事情呢!看完以後,可別笑掉大牙喲!我喜歡和小狗互相追着跑。有一次,我追着小狗跑,你別看它個頭小,其實跑起來又快又機靈,剛要抓住它,它一閃就躲過去了。可是我窮追不捨,並沒有善罷甘休,小狗拚命往屋裡跑,這時它的樣子真好笑,由於身體小,體重輕,跑起來就好像飛了起來,特別是它那個耳朵,跑起來一甩一甩的,可搞笑了。它邊跑邊朝我看,沒看前面,“咚”的一聲,小狗撞到牆上了。“哈哈哈……”我笑得肚子都疼了起來“嗷嗷~……”看來真的撞得重了。我顧不上笑,趕緊跑過去摸摸它,弄弄它,哎嗨?恢復蠻快的嗎!剛剛還在那邊嗷嗷叫呢,現在又去調皮搗蛋了。唉,沒辦法,就是貪玩! 

  @@ 

  look,這就是my dog。可愛嗎?那當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黑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