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黎子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黎子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中山公園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平樂縣城玩。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中山公園了。

  一進公園,呈現在眼前的是三個帆船樣的造型立在公園的正中央。它由紅、黃、藍三種顏色組成,非常美麗。

  左邊是一棵造型奇特的大樹。它的枝桿像章魚的手伸出。樹下擺放着一些石桌、石凳。很多人在樹下下棋、乘涼、聊天,還有的躺在石椅上呼呼大睡呢。公園的兩旁各有一條仿古典樣式的長廊。長廊兩邊都建有供人休息的紅色木椅。右邊是一座還沒完全建好的宮殿式建築物,看上去有點像寺院,很華麗。

  幾條由鵝卵石鋪成的道路向前延伸着。沿着石子路往前走,便是健身區,那兒擺放着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有翹翹板,平衡木、還有很多不知名的……

  我禁不住跑到這兒練練,那兒晃晃。真好玩呀!

  公園裡還建有一座精緻的小房子,紅磚白瓦,被各色美麗的鮮花所圍繞,紅的,黃的,粉的,橘色的,各種各樣,像花的海洋,小屋也被裝扮的五彩繽紛,奼紫嫣紅。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帶上了一圈金色的光環,也散發出醉人的香氣。幾隻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漂亮的蝴蝶也在翩翩起舞,為這裡增添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今天的中山公園很美,我相信,明天的中山公園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黎子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黎子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