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怕火的超人手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火的超人手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怕火的超人手絹 標籤:洗手絹作文 手絹作文 丟手絹作文 超人作文

不怕火的超人手絹 

  萬柳部 四(二)鄭傑侖 

  能力課來了。老師托着一個鐵托盤,走進了教室。托盤上有一些東西,一瓶酒精,一個小燒杯,一盒火柴,一個小手帕與一個暖壺蓋。我看見了,想:天哪,老師老師還拿來火柴了,難道要做爆炸實驗嗎?周圍人也議論紛紛。有的說:“老師太帥了,要做原子爆炸實驗。”有的說:“今天的課是不是成了篝火晚會?”……這時,老師說:“今天我們做一個實驗吧。”“好!”大家齊聲說,等着實驗開始。 

  實驗開始了。老師先拿起放酒精的瓶子,往燒杯里倒了點酒精。接着把手絹拿起來放在杯子用酒精里浸濕。然後把手絹拿出來擰了一下,扔進盒子里。最後拿出一根又長又細的火柴,把火柴用力一擦,就冒出火來。老師捏着火柴,慢慢接近手絹……我非常緊張,生怕老師點燃手絹時,不小心發生意外…… 

  老師點燃手絹,手絹立刻着起了火。老師看到手絹着了火,趕緊把暖壺蓋扣了過去。我想,小手絹的生命就這樣了結了,太可憐了。接着,又聞到一股糊味。天哪! 

  過了一會,老師要拿開暖壺蓋了。我們一下子圍住老師,準備看手絹的“遺體”。可令我們大為驚訝的是,手絹竟然完好無損。這引起了我們的濃厚興趣。我回家一定要查出謎底。 

  這個實驗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不怕火的超人手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火的超人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