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手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李灝鏜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組織了一次非常有趣的遊戲-----丟手絹。 

我們幾個人圍成一圈,蹲下來,老師給我們講遊戲要求,並要我們注意安全,於是,我們把老師的話記在心裡了。 

 我心裡想:“今天一定要玩個痛快,我要用我‘閃電手’的本事對付我的‘敵人’陳樹源,我望着陳樹源得意的笑了笑,他不知道我要算記他了,哼!等着瞧! 

 我低頭看了看身邊的一盆君子蘭,它驕傲的仰着頭,一縷微風從窗戶拂到君子蘭的葉子上,它在輕輕的向我點頭,彷彿在說:“李灝鏜,加油!” 

遊戲活動緊張的開始了,我手拿着手絹,低下頭,躬下身,躐手躐腳的小跑,大家很緊張,跑了一圈后,我輕悄的把手絹放到了陳樹源的身後,瞧他那笨頭笨腦的樣子,眼睛又近視,根本沒看到我“閃電手”的放的手絹,然後,我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一把揪住了我的‘敵人’陳樹源,我得意的打了四個“哈哈”!他滿面通紅,不好意思,但只好乖乖的做了50個俯卧撐,做完了俯卧撐的他直喘粗氣,看他狼狽的樣子,我禁不住偷笑起來,不妙,我的偷笑被敵人看到了,他跑過來重重的獎勵了我“一拳”!然後,我回到了原來的位置,輪到陳樹源丟手絹,我就知道他會放在我身後,被我料到了,我馬上拿着手絹追他,由於他剛才做俯卧撐耗力過多,所以,他跑得很慢,又被我抓住了,哈哈,我又贏了! 

通過這次遊戲活動,我明白了最重要的是頭腦要靈活,反應要敏捷,動作要快,而且要認真對待,否則就會慘敗!我以後做任何事都要認真。 

 今天的丟手絹活動真的很有趣!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