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手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丟手絹 

  楊穎 

  叮呤呤,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做遊戲。遊戲的名字叫——丟手絹。”同學們聽了,一跳三尺高。 

  我們來到了操場上,老師一個一個點名,讓我們分別站到不同的地方。分配好了,老師用粉筆在每個同學站的地方畫上一個圈。老師說:“我也參加,行嗎?”“行!”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丟手絹。老師走着走着,發現常菲心不在焉,就丟給了她。她沒發現,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常菲覺得很不對勁,就向後看了看,呀!手絹正在她後面。可這時老師都已經跑了一圈半了,常菲用勁全力使勁地跑,還是沒有追上老師。該常菲丟手絹了,她說:“讓我看一看你們的鞋底。”同學們都讓她看了看,奇怪地問:“你看我們的鞋底幹什麼?”常菲說:“我的鞋底太滑了。我看你們誰的鞋底滑,我就丟給誰!”開始丟了,常菲丟給了侯仰嘉。侯仰嘉很認真地看着,一看常菲丟給了他,就立刻拿起手絹去追她,結果追上她了。常菲說:“我怎麼這麼倒霉呀!”同學們聽了,又笑了起來。常菲繼續丟。這回她學聰明了,她把手絹丟給了我們班的小低個兒——楊靜怡。常菲不要命地向前跑,像脫韁的野馬。楊靜怡也奮力地向前跑,結果,常菲到了楊靜怡的位置上。而楊靜怡因為跑得太快了,一下子撲到了常菲的身上,兩個人都跌了個屁股蹲兒,同學們笑成了一團。該楊靜怡丟手絹了。楊靜怡看楊永琪盤着腿坐在地上,就丟在了他的後面。而楊永琪還在神氣洋洋地坐着,閉目養神。同學們都大喊:“楊永琪!楊永琪!”他才反應過來,可楊靜怡已經跑了兩圈了…… 

  直到第二節上課了,我們才回到了教室。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每天都玩該多好呀! 

  指導老師:趙振興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