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賞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賞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二十九日,我們來到了中山公園。這時正值一年一度的菊展,讓我們大飽眼福。 

  在公園門口,矗立着一座用藍色、紅色菊花與綠草組成的“青島,帆船之都”標誌。青島,這座蓬勃向上的城市,這座活力四射的城市,正在向著國際化大城市和帆船之都航行。公園的廣場上,擺放着一幅用菊花組成的“二龍戲珠”,中間紅色的注資上寫着古書的“菊”這是中山公園的第二十四屆菊展。 

  菊花五彩斑斕,形狀好似一朵朵節日中多彩的禮花。紅的熱情奔放,黃的文靜淡雅,藍的悠然柔美,白的嬌嫩芳馨,紫的風情濃郁……菊花散發的芳香引來了一隻只小蜜蜂在花間盤旋。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部分參展單位的作品。我們四方區的主題是“菊”。花叢中豎立着橫幅,分別掛着五隻燈籠,上面寫着五種字體的“菊”,充分體現出了菊的韻味。 

  “秋從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開發區用寫有古詩《詠菊》的巨扇表達秋韻。 

  城陽區用小橋流水人家的環境展示了城陽區幾年來的發展。膠州市主題為“竹亭秋韻”,用水車、菊花和白石子把整個作品裝點得別有一番風韻。供電公司用菊花擺成“亮出精彩”幾個字,展示了供電人的承諾。膠南市用屏風、白石子和菊花組成“木屏秋韻”。市北區和李滄區都採用了“神七騰飛”的主題。 

  秋,在人們眼裡是凄涼的,是孤獨的。課文里說“楓葉如丹”,但讓我說,秋天應該是“菊花如虹”!在秋天,其他的花兒基本已經凋謝了,但唯有菊花,天氣越來越涼,它還含苞怒放!它默默無聞地奉獻着自己的美麗,還可以泡菊花茶。菊花並不害怕孤獨,不害怕瑟瑟秋風,而是愈苦愈怒放,叫人欽佩! 

  這次參觀真是收穫頗豐!我意猶未盡,希望下次菊展精彩度更勝一籌!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賞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