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踢毽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冷了。最近,我們班“刮”來了一陣“毽子風”。同學們都狂迷上了踢毽子,我也不甘示弱,趕“毽子風”唄! 

  我買了一隻紅色的塑料毽子,它由一根根紅塑料繩穿起來的,用手掂一掂,輕巧極了!我想:踢毽子還不簡單嗎?我一定能踢好! 

  我仔細觀察我們班“毽子大王”孫鷺寧踢毽子使得動作,她先指夾住毽子用力一拋,眼睛隨着毽子向上看去,看準機會,再用右腳一踢毽子又飛上空去,看着她熟練的樣子,心裡真是痒痒。 

  我也學着她的樣子,雙指一拋,用右腳使勁一踢,誰知踢了個空,還把我自己摔了一跤。一遍不行來兩遍,這一踢,總算踢到了,但這一踢,也許踢得太高,把頭砸了個大包。我灰心了,但又不服,只好跑到孫鷺寧那裡“取經”。她告訴我:要想踢好毽子,姿勢是最重要的,必須抬頭挺胸,收腹提臀,眼睛隨着毽子走,左腳要跟着毽子跑,右腳踢時要掌握好力度,這樣,就一定能踢好。我聽了后,吸取教訓,抬頭挺胸,用力一踢,左腳跟着毽子落下地方,右腳再配合一踢,真的踢到了,雖然沒有踢到第三個,但我心裡也樂開了花。一次,兩次,三次……經過我地不懈努力,我終於能踢到5個了。正當我踢得起勁的時候,“叮叮……”上課了,我垂頭喪氣地收好毽子,準備下課再踢。 

  踢毽子可真是個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學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