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西天取經之後,唐僧師徒也過上了舒適的日子,特別是豬八戒,每天都好吃懶做,越長越胖。唐僧看不下去了,於是叫他參加最近省城裡舉辦的長跑比賽,為的就是讓他每天練習跑步,藉此減肥。

  豬八戒聽說了這件事,連忙向師傅推辭。讓他想不到的是,師傅還沒聽他說完,就帶他來到了託運部,取來了一台跑步機,說這是他為他專門準備的健身器材。豬八戒一聽,覺得師傅真是用心良苦,不便推辭,但心裡想:反正師傅也看不見,偷一個小小的懶也沒什麼。可唐僧像是看穿了他的心似的,認真地說:“別想偷懶,我會叫你大師兄看着你的。”師命難違啊,豬八戒只好和孫悟空回家”開頭幾天,豬八戒還老老實實的,孫悟空偶爾有事也耽誤一下子,他也還不偷懶,孫悟空看着豬八戒的表現,心裡高興極了,他想:八戒啊八戒,你終於肯認真做事了。可是誰知道,沒過幾天,豬八戒再也堅持不住了,每天都想盡辦法偷懶,只要孫悟空一轉眼,他就停下來,沒過多久,前幾天減下的肉又長了出來了,孫悟空很奇怪:八戒不是很努力嗎?怎麼又長胖了?於是,他決定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第二天,他假裝出去接電話,卻躲在門外偷看,只見豬八戒瞧見孫悟空走後,就從跑步機上下來,拿出藏起來的零食,吃了起來。孫悟空故意把回去的腳步聲踏大,只見豬八戒馬上把零食藏起來,孫悟空問八戒:“八戒,你今天是吃得多呢,還是跑得多?”“吃得多,啊——啊,不對,大師兄,你說什麼呢!吃什麼呀。”“八戒,你就別藏啦,我都看見了。”孫悟空拿出零食,在豬八戒面前晃了晃:“這是什麼?”“好吧,大師兄,我承認了,我這就去跑步。”豬八戒老老實實的跑步去了。

  長跑比賽開始了,每個選手看起來都很精神,豬八戒也不例外。隨着發令槍的聲音,大家都像離弦的箭一般,一開始,豬八戒遙遙領先,可到了後來,就慢慢不行了,可想着以前的辛苦不能白費啊,於是,就拚命地跑,最後竟然得了一個倒數第一名。

  師傅和大師兄都表揚他,說:“八戒,你這次還真行,你一定為自己減下的肥肉感到高興吧!”豬八戒說:“我是很高興,不過不是為那些減下的肥肉而高興,而是為獎金高興,這樣,我就能買好多的零食!”“唉,看來你還是死性不改。”孫悟空和唐僧嘆息道。

  廣西南寧平西小學五年級:冰蝶紫幽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