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豬八戒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原來,豬八戒也發現自己越來越肥了。躺在床上,看看自己的肚子,就像凸起的半圓。“俺這肚子真是越來越大了”。豬八戒拍着自己那凸起的肚子說道,“不行,得減肥了,那些胖姐姐美女不都在減肥嗎,俺老豬也去。”說完就“呼嚕呼嚕”地打起鼾來。 

 第二天一早,豬八戒就興沖沖地向減肥中心走去。來到那兒,豬八戒看到許多健身器,它走到一台跑步機前又看又摸,嘴裡嘀咕着:“這是啥玩意兒?咋減肥呀?”這時,減肥中心的教練來了,看到豬八戒這副模樣兒,便說:“這位先生,這是一台跑步機,可以幫助您減肥,只要您能堅持鍛煉,它能幫助您成為一個帥哥呢!”豬八戒聽了,美滋滋地想:如果我真能成為一個大帥哥那該多好啊!就可以和半圓形肚皮說拜拜了。他越想越美,迫不及待地開始鍛煉,減肥了。 

 數月以後,豬八戒照着鏡子心裡樂開了花。鏡子中的自己一身肌肉,活脫脫一個美男子。豬八戒看着減肥成功的自己,滿意極了,說:“原來,俺老豬還真有幾分帥氣。”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