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長泰縣林墩中心小學 林清華 指導老師:黃炳坤 

豬八戒從西天取經回來以後,功成名就,但還是好吃懶做,體重衝破900斤大關。下個月,玉皇大帝要開蟠桃大會,要求參加者體重不得超過500斤。這下可急壞了豬八戒,於是豬八戒趕緊去找孫悟空幫忙…… 

  豬八戒駕着雲,才飛到一半路程,整個人就往下掉。沒辦法,只好兩手抓住雲的兩端飛到花果山。他還沒進水簾洞,就亮開嗓門喊:“猴哥,猴哥,你在哪裡?快來幫幫我。” 

  孫悟空一聽,就知道是豬八戒來了,就趕緊出來迎接。他一跳,就跳到豬八戒面前,說:“豬老弟,你大老遠,啥事找我。”他一看豬八戒那胖嘟嘟的身材,又接著說:“喲,瞅瞅,八戒,你要減肥了。”豬八戒一聽,忙點頭哈腰:“猴哥,我今天來找你,就是為了減肥的事。我要去蟠桃大會,你可得幫我減肥。”孫悟空一聽,爽快地答應:“好啊,我幫你,但是你要聽我的指揮啊。”孫悟空說著,就拿出了兩粒丸子,說:“你先服下這兩粒丸,服下后,前15天會幫你跳躍,后15天會幫你跑步。”豬八戒順從地服下了兩粒丸子。過了一分鐘,豬八戒就開始跳躍。豬八戒跳啊跳,剛開始還比較輕鬆,像一隻快樂的兔子一樣上下跳動。可好景不長,由於太胖,豬八戒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腳步像有千斤巨石似的,抬不起來。他開始抱怨猴哥:這隻臭猴,竟這樣折磨我。這時,他的耳邊傳來孫悟空的音:“豬八戒,你要是不跳,可就不能參加蟠桃大會。算了,你還是不要跳了,也不要去了。”豬八戒一聽,連忙說:“我跳,我跳”.15天後,豬八戒不跳了,但是他又開始跑步。豬八戒跑起來,像只蝸牛,慢吞吞的,身上的肥肉一顫一顫的。孫悟空用火眼金睛一看,就看到豬八戒在偷懶,就拔出了一根頭髮,變出了一隻老虎去追豬八戒。豬八戒一看,嚇得面如士色,開始飛奔,像箭一樣快。他跑過一座山,回頭一看,咋,老虎不見了蹤影,豬八戒喘了口氣,說:“肯定是猴哥變出老虎來折磨我。”那隻掌管幫助豬八戒跑步的玉蜂又叮了一下豬八戒,他只好又開始跑了。 

  跑了15天後,豬八戒又來到了花果山水簾洞,他往稱體重的稱上一站,一看,立刻無比驚喜,原來,他的體重直線下降,只有400斤,豬八戒高興得跳了起來,誰知這一跳,他就跳進了金鑾殿,終於如願以償地品嘗到了美味的蟠桃。 

  豬八戒一邊品嘗,一邊說:“看來猴哥的辦法真好。”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