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三,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因為“它”早上會叫我起床,讓我不會遲到。 

  這個小鬧鐘可漂亮了!粉紅色的,鐘表面的數字呈黃色,很艷麗。鐘的最中心是一個Kitty貓的頭像,Kitty貓的耳朵尚還有一個蝴蝶結呢!頭像的旁邊還有藍的、綠的、紅的、黃的小蝴蝶。小鬧鐘的底板也是粉紅色的,所以跟淺粉色的表面搭配得很協調。 

  小鬧鐘的鬧鈴方式很有趣。小鬧鐘的最上面有兩隻空心的小“耳朵”,兩隻耳朵中間又有一個非常小的雙頭小鎚子,鬧鈴時小鎚子以非常快的速度打擊兩旁的空心“耳朵”,就可以發出“叮鈴鈴鈴鈴”的響聲,就把我給鬧醒了!這個小鬧鐘還有很多功能呢。比如晚上秒針不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如果晚上你想看看幾點鐘的話,就可以按背面的按鈕,前面的夜視燈就會亮起來。 

  小鬧鐘很漂亮,但是小鬧鐘不會驕傲,它一直在跟時間賽跑,讓時間不要很快地從我身邊流失,還天天準確無誤地鬧鈴,讓我的生活變得很有規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