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廚藝大比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藝大比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2月31日的上午,我們期盼已久的廚藝大比拼活動終於開始了。這次活動的主題是:讓我們做一個文明、勤儉、潔凈、感恩的美食家。

  一進教室,就被眼前那“壯觀”的景象驚住了:二十多張課桌拼在一起,五十多分家長精心製作的美食擺在桌子上。有香氣四溢的可樂雞翅、香噴噴的排骨、可口的水果湯……各種各樣的美食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看着琳琅面目的山珍海味,我不禁垂涎欲滴。我們邀請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品嘗美食,大家一邊品嘗一邊不住的稱讚。最美味的要數田昕子媽媽的水果大蛋糕了,上面有紫瑩瑩的葡萄、紅彤彤的西紅柿和小船形的獼猴桃,真是秀色可餐。我們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蛋糕,吃完后大家都成了一隻只“小花貓”。

  這次的美食活動可真開心啊!除了開心和喜悅,我心裡還藏着一份深深地感激之情,腦海里浮現出了家長們辛苦地準備佳肴的情景,還有布置教室時那忙碌的身影。我的腦海里又出現了兩個字:感恩!要是沒有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辛勤勞動,我們就品嘗不到這可口的美食,我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回報爸爸媽媽!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廚藝大比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藝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