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比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青少年宮,因為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叫:傳乒乓球。 

  “叮鈴鈴,上課了。“我踏着歡快的腳步走進教室。首先,老師拿出一個乒乓球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玩傳乒乓球的遊戲。但是不是用手傳,那多簡單啊,兒時用筷子。”隨後,老師拿出一些筷子。頓時教室里歡呼雀躍。 

  遊戲規則:男女兩隊比拼。在傳的過程中,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都不能碰到乒乓球。 

  第一輪,我參加了。我是最後一個選手。我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贏!女生加油!可是,事與願違。比賽開始了,第一個女生太緊張了,球一下子從她的手中跳到了地上。她趕緊上前去撿球,可是球早已自己快樂的遨遊去了,才不顧我們的比賽呢!等到這位同學找到這淘氣鬼傳給第二位同學時,男生早已完成任務,在那裡哈哈大寫起來,看我們的笑話。 

  接下去的兩輪,可想而知—慘敗。真是氣死我了!我恨不得自己能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把男生通通變成猴子猴孫。 

  前三輪,我們都輸了。我們女生不願意甘拜下風,要求再來比一場。我們女生眼睛里閃出了火花來,加油啊!開始時,兩組選手都不分上下,兩組選手都有過失。不知怎麼的,我們的球不知去向了。正在我們快要絕望,女生們終於“站”了起來,女生啦啦隊頓時喜出望外。在後面傳的時候,雖然還不是很穩,但是最終還是我們贏了。耶,我們終於贏了一場。 

  玩過這個遊戲后,讓我知道:比賽不在於成敗,只在於這其中的每一個過程。就說我們女生吧,經過努力,終於贏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