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不能說作文 不能說的秘密作文

首先,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老師出題,讓我們來猜成語。接着,老師把我們十二個人分為兩個大組,採用搶答方式,答對了加十分。老師出題了。第一題“什麼季節最短”,我們個個都在苦苦思索着,突然,蘭怡歡靈機一動,“一日三秋”這個成語從她嘴裡脫口而出,她是第一個答對的人。老師接着出第二道題“最長的腿是什麼”,我們絞盡腦汁,苦苦思索着,最後是陳思遠同學講出了“一步登天”的答案。老師表揚他說:“你真聰明!你真棒!”老師的表揚讓陳思遠同學心裡美滋滋的。就這樣,不一會兒,就到了第十七題,“最沉重的負擔是什麼”,我腦子一閃,答出了“泰山壓頂”這個答案,老師誇獎我,我心裡也美滋滋的。兩組同學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互不示弱。老師又說出了一道題,我們眉頭緊皺.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老師告訴我們正確答案,我們才恍然大悟。老師又出了一道難題,我們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沒有一點頭緒,百思不得其解,老師只好告訴我們答案。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着今天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活動,我真想一直玩這個遊戲。

 這次活動,使我懂得了,平時要勤閱讀.多積累.巧運用,才能不斷提高語文水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