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心網上詐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網上詐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現在隨着科技越來越發達,網上詐騙的水平也越來越厲害,現在對我來說一個最嚴重的詐騙就是視頻詐騙,這個視頻詐騙有一些人可能就要上當了,因為這實在是太新,太逼真的詐騙了,已經有好多好多的人被騙了,可是有一些人被騙的實在讓人笑破肚子,一開起來就給錢連視頻都不開,有一些人是聰明人,可是他們不知道現在有這樣的詐騙方法。  

   我今天就要說視頻,如果你要給他錢的話千萬不能輕舉妄動,不管他有沒有和你開視頻,因為有一些人會假冒視頻,就是先把人家的談話記錄先錄下來,然後再把這段視頻發到你談話的視頻上,你就會信以為真,你就回把錢放心地給他,你就要浪費雙倍的錢了,你會甘心嗎?  

  推薦你問他一些別人不知道的問題給他,他一定答不出來的,這樣你才能把錢放心地給他錢的呀!這個詐騙方法很厲害喲,你們一定要小心防備呀!這次,我就當一次廣告重播了,我再也不說了,如果你中招了的話,我只能說你倒霉了。

您正在瀏覽: 小心網上詐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網上詐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