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常常幻想着,風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春天到了,你看,呢喃的紫燕從南方飛回來了;向陽坡上的小草鑽出地皮兒,露出蔥綠似的嫩芽;河邊的柳枝,也變成了綠色,芽苞裂開了嫩綠的嘴兒。是誰讓它們變成了這種顏色呢?哦,我知道了,是風。 

  ——春天的風是嫩綠的,充滿了勃勃生機。 

  夏天到了,窗外的樹蔭日濃,漸漸變成一塊陰涼。 

  ——夏天的風是深綠的,包含着深情。 

  蕭瑟秋風,把海棠,野菊吹黃了;那幾隻合抱的苦杉樹,抖下黃葉,片片黃葉漫天飛舞,似群蝶,又似從天而降的小手帕。 

  ——秋天的風是黃色的,它蘊含收穫。 

  金秋邁着格外快的腳步走了,嚴寒的冬天邁着蹣跚的腳步,捋着雪白的鬍鬚走入了人間。冬天一到,大楊樹的葉子便凋謝了,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它披上了銀裝,大地也變成銀白色的世界。 

  ——冬天的風是銀白色的,它純凈了一切。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風是五顏六色的。它將我們的生活裝點得絢麗多彩。願這種絢麗的色彩常留大自然,永駐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