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激烈的投籃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激烈的投籃比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操場上,同學們正進行着投籃比賽,這可是五六年級同學們的強項呢!

  比賽激烈的進行着,選手們個個身手不凡,各有千秋,似乎很難決定誰是最後的勝利者。投籃本該是高個子同學的強項,可班裡的兩大“王牌”都敗下陣來,很難想象我的壓力有多大。

  到我上場了,同學們在給我吶喊助威。每當有選手進球時,台下觀眾的歡呼聲、加油聲、吶喊聲響成一片,那可真是一浪蓋一浪。這歡呼聲卻讓我有種莫名的緊張,我深呼吸,調整一下心態。我在心裡告誡自己:專心比賽,什麼都不要想。到我投了,我接過球,兩腿微彎,對準籃筐,把球拋了出去。哎呀!失手了!我接過另一個球,再次瞄準籃筐,不好!我的左手滑了一下,球偏離了“正常軌道”。再瞄準,再投,唉,又沒進。我心想:這可是最後一球了,如果這球沒進,就沒分了。我越想越緊張,一緊張就……唉!最後一球也沒進!我沮喪的回到大本營,夥伴們都來安慰我:“沒事兒,投不進不是你的錯。“好在王恬甜發揮得好,進了兩個球。她不僅給班級爭了光,也給女生打了氣。

  下次的比賽,我堅信,只要我努力了,就沒有不可能做到的事!

  陶育路小學五年級:韻の笙

您正在瀏覽: 緊張激烈的投籃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激烈的投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