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投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投籃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電視上看到姚明打籃球,投球投得是那麼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學投籃球。

  星期六晚上,我興高采烈地抱着又大又圓的籃球,迫不及待地跑向籃球場,準備投籃球。我看着別人的投籃姿勢:先站在離籃筐近一點的一個地方,把籃球往籃筐上一扔,就可以投進。我看完了投籃的姿勢,就開始練習。我本來以為輕輕一投就可以進,結果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也未投進,還四處跑來跑去,弄得我筋疲力盡,比抬十萬斤重的杠鈴還累。我休息了一會兒,又繼續投籃,結果籃球砸到筐沿,氣得我要跳起來,心想: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可是做不到的!拿起籃球再投,可是還沒進。頓時,我怒髮衝冠,氣壯如牛地抱着籃球用力往籃筐一投,竟然投進了!這時我的心裡真是白糖加蜜糖——甜上加甜。高興的心情讓我又投了幾個球,結果個個都進,所為是“百發百中”。

  以後,我都會抽出一些時間來打籃球,漸漸地投籃的距離變遠,但我依然能進。我希望能讓投籃成為我的孫悟空翻跟頭——拿手好戲。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世界上沒有無人解決不了的事。遇到了生活中的大石頭,一定不要泄氣,努力過後必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投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投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