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繞口令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繞口令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繞口令的媽媽  

  我的媽媽,麻黃色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櫻桃般的嘴巴。讓你看了她,保准讓你口水流下三千尺。 

  別看我媽媽漂亮,她可是出了名的“繞口令”。有一次,我們在講解五年級英語練習卷時,剛講到“The big sign on the big birds” is interesting”時,她的“繞口令”又犯了:“這道題的中文應該是“在籠子上的大標誌是有趣”,啊,不對,應該是“在大籠子上的標誌是有趣的”,還是不對,“在大籠子上的標誌是有趣的”,還是“在籠子上的標誌是有趣的”還是“在大籠子上的大標誌是有趣的”?哦,懂了是“在大籠子上的標誌是有趣的”,算了,繼續講……”這時候我們已經被我媽媽搞得“神經錯亂”,快變成瘋子了。 

  還有一次,她在背一首繞口令: 

四和十,十和四,十四和四十,四十和十四。  

說好四和十得靠舌頭和牙齒。誰說四十是"細席",他的舌頭沒用力;  

誰說十四是"適時",他的舌頭沒伸直。  

認真學,常練習,十四、四十、四十四。  

這下可把她給搞了:“四和十,十和四,十四和四十,四十和十四……(不記得了)” 

  哈哈,我的“繞口令”媽媽搞笑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愛繞口令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繞口令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