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踢毽子是我最喜愛的一種體育運動。只要有空閑,我就會掏出那小精靈似的毽子,與它玩耍一番。小小的毽子,精緻得很,太陽一照,毽子的毛便閃動着五彩的光澤。 

  我擁有許多毽子。有的是塑料質材的,在一個銅板上扎着大把的塑料包裝帶,蓬蓬的,踢起來帶着“沙沙”的響聲;有的是雞毛做的,做工比較考究,十幾根彩色的雞毛插在塑料底座上,踢起來毽子如彩色的小鳥上下翻飛,美麗極了!這些鍵子,質地不一,顏色各異:有的是金黃色的,我叫它“金太陽”;有的是大紅色的,我稱它“紅瑪瑙”;更多的是彩色的,在我的眼裡,它們便是一隻只“五彩鳥”…… 

  屈指一算,我已是五年的踢毽老將了。踢多了,我的毽子便有了靈性,美麗的毽子在我的腳上穩穩地一起一落,發出“啪、啪”的聲音,它彷彿永遠都是落在一點兒上的。毽子乖了,就能踢出一種韻味來。不管踢多少個,我都不會感到腿上的酸疼。如今的我,已能熟練地使用“鉤、挑、抬”等多種踢法了。 

  記得剛開始學毽子的我,能一口氣踢十個,已經是不錯的成績了。後來呢,經過不懈的努力,我能一口氣踢108個了,成為班級里數一數二的踢毽風雲人物。如今,我憑着實力又一次刷新了記錄:那次體育課上,我與同學比賽踢毽。輪到我踢了,我將毽子高高地拋起,然後將目光鎖定在毽子上,一下一下地踢着它。“……148、149、150、151!”我整整踢了151個!這可是我從未有過的好成績啊,連老師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激動極了,狠狠地親了毽子一口!因此,我還代表班級和其他高手一起參加了學校的踢毽子比賽呢。 

  我深深地被毽子的魅力征服。踢毽,我最愛的運動!從那上下蹦跳、起起落落的毽子身上,我不僅享受到運動帶來的樂趣,還悟出了一個道理:任何事情,只要堅持,就能有新的突破!

您正在瀏覽: 踢毽,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