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練呼啦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練呼啦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練呼啦圈 

  這幾天,媽媽的學校興起呼啦圈熱,雖然媽媽不會,但她受不住健身、減肥的誘惑,也積极參加了。 

  記得那天放學回家,媽媽告訴我,從今晚開始學練呼啦圈。聽后,我對媽媽說:“媽媽,人家練呼啦圈的都是一些高手、老手,像您這樣的臭手,最好別參加,要不學不會可不好收場喲。”媽媽聽了,說:“哼,你小子還嘲不起人呢,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說干就干,一吃完飯,媽媽就練了起來。媽媽剛開始練呼啦圈的樣子特別好笑,屁股一翹一翹的,肚肚子一挺一挺的,兩隻手向上,高高地舉着,轉不了幾個就掉了,像唐老鴨似的,動作極不協調,那笨拙的模樣,特別好笑,把我笑得肚子都疼了,躺在沙發上直打滾。可媽媽卻不以為然,也不氣餒,就當作沒看見,練得更加起勁了。沒想到,我的笑倒激起了媽媽的信心,只見她白天練,晚上練,一點空閑也不放過,就練做飯也在不停地空扭着屁股。工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刻苦練習,媽媽轉得一天比一天好。 

  今天放學,媽媽高興地對我說:“兒子,看,媽媽成功了!”說著,就表演給我看,看着媽媽那敏熟地動作, 我真為媽媽高興,她終於成為了一位呼啦圈高手。可是沒想到媽媽的肚皮卻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媽媽真是吃了不少苦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要有決心、恆心、毅力,不怕吃苦,不怕累,再困難的事,都可以做成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練呼啦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練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