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工藝品——套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工藝品——套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工藝品琳琅滿目。有精細的玉器,華麗的陶瓷,珍貴的字畫,民間的皮影。但我最喜歡的我的一個漂亮,別緻 ,新奇的套娃。

  套娃是用木頭製成的,形狀類似不倒翁。而裝飾圖案的主題都是俄羅斯的人物造型 ,其中最常見的就是俄羅斯小姑娘。之所以叫套娃,是因為他們都是由幾個形狀,造型,圖案完全相同,而大小不一的娃娃組成。小的娃娃裝在大的肚子里,一個套一個,故名套娃。聽說套娃有五個一套,七個一套......最多甚至有十五個一套的。我的套娃是五個一套的。套娃拿出排列起來,就像一個母親和她的四個孩子,象徵偉大的母愛和家庭的幸福與快樂。

  我的這個套娃是一位美麗,可愛,十分典型的俄羅斯小姑娘。她有一頭金色捲髮,隨意地搭在肩膀上。白色的臉龐 上,一雙湛藍色大眼睛清澈明亮,炯炯有神。她的臉頰泛着微微的紅光,一張紅色的櫻桃小嘴似開似閉,像是有話要說。她頭上帶着一條金色的紗巾,身上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長裙,裙子邊緣還綉着一朵朵淡紫色的菊花。身披大紅色斗篷的她,顯得格外優雅,端莊。那紅,紅的那麼鮮;紅的那麼艷;紅的那麼純;紅的那麼正。她想像一個小公主,更像一個小天使 。

  套娃是一個裝滿美好童年的小娃娃 。只要一打開玉蘭花,我童年的那些往事便會浮現在腦海里。我喜歡我的套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工藝品——套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工藝品——套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