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娃娃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寵物,它不像一般的寵物那樣,毛毛的,相反,它沒有毛,是一種水生動物,它叫小V,是一條小娃娃魚。 小V和一般的淡水魚不同,他全身呈黑褐色,只有肚子上的幾個斑點是暗紅色的。它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從遠處看,它就像一條長着腿的小蛇。 再說說它為什麼叫“小V”吧!是因為我發現,小V因為“骨肉相稱”的原因,小V的下巴骨頭酷似英文字母“V”,又看他那麼小,就把“小”和“V”組合起來,就是“小V”了。 

  小V很怕別人碰他的尾巴,如果稍稍碰一下它的尾巴,他便會馬上轉過頭來,生氣的看着你,讓你很害怕。所以,我很少去碰它的尾巴。 小V又文靜又好動,文靜的時候會在那個地方靜止不動,可好動起來那可不得了,它會在原地一直轉圈,直到天黑為止。 小V跟一般的兩棲動物一樣,幾天才進食一次,一次吃三顆飼料,或許就是這樣,我才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管它。 

  我十分喜歡小V,因為它又可愛又不像小貓小狗一樣麻煩,所以,我才那麼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娃娃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