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手鐲 標籤:手鐲作文

手鐲 

 那個我一年級的冬天,碩和我一起走在雪地上。雪地上發出“刷刷”聲。“哈哈,哈哈哈!”雪地上碩和我都忍不住笑了。“碩,你看!這是純銀的手鐲呢!”“純銀?純銀是什麼?可以吃嗎?”碩問我。“是,純銀是……我也不知道,反正是我媽媽告訴我的。”我抬起手給碩看。“亮閃閃的,真好看!可以借我看看嗎?”“你喜歡呀?好呀好呀,我借你帶一會吧。” 

 我小時候,一點也不在乎媽媽的那些警告。明明知道媽媽說過:“手鐲不可以給別人帶哦!”可我還是固執的借給了碩。 

 碩戴上了銀手鐲:“真漂亮!”之後,我們穿過一片片禿了的小叢林,走過白茫茫的大雪地…… 

 “啊!”碩尖叫了一聲。“怎麼了?”我頭上冒出了冷汗。碩顫抖着說:“銀 銀手鐲丟了!”“什麼?!!!”我大腦頓時一片空白。媽媽說過,銀手鐲十分的珍貴,不可以給別人帶,更不可以弄丟呀!我打了個冷戰,打起精神說:“先找找,先找找……”可我們找遍了整個學校,沒有……這時媽媽和碩的媽媽一起來接我們了。我只好回去了。 

 終於,媽媽發現銀手鐲丟了。她用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大聲的質問我,我挨了一頓打。 

 第二天,我在學校看見了碩。我獃獃的看着她,她也獃獃的看着我。過了一會,我主動走上前去:“沒事,都過去了。”中午,我和碩又在操場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手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