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前桌——張欣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桌——張欣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前桌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張欣雨。 

  張欣雨這個人非常友好,她從不對你發脾氣,所以,我們那一片的人都喊她張雨。 

  張欣雨不但友好還很可愛,我們班有一個黑板,上面有一個一日一題的專欄,星期一——星期五都會有人出題。有一次,是我出題,題是:張雨喝了一杯牛奶,第一次喝了五分之一,倒上水,又喝了這杯的三分之一,又倒上水,喝了水與奶的一半,倒上水,全部喝完。問張雨喝的水多還是奶多?同學們在抄時,說:“張欣雨喝那麼多的水,不怕撐死?”更可氣的是,有的人當面說:“張欣雨,你喝那麼多的水幹嘛。張雨一氣之下,非要改了題上的名字。先改的“茜”字,覺得不好,又改成了這個“倩”字。成了我喝的水和奶。當時,讓我哭笑不得。可愛是張欣雨給我的第一印象。 

  張欣雨可愛是可愛,但太調皮。經常和你鬧。有一次下課,我和李迪昆,幽靈(張雨的同桌)收拾文具,準備做操時,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揍了我們三個各兩下,然後又迅速逃走,讓我們追到操場。我們也經常彈她,彈得她直叫疼。她也氣不過,回來揍我們,而且變本加厲。收作業時才好玩呢。拿着書做我的頭,邊揍還邊喊:“快交作業。”我們一生氣,乾脆不交了,任她揍。調皮是張欣雨本人的一大特色。 

  張雨的最大毛病就是粗心。我們班每天都要做4,5道數學練習題,我是本組的數學組長,當然要由我來收作業,她偏要對答案,要不就不交,為了完成任務,我只好與她對答案,第一天,錯了2道題,算錯了一道,一道沒約分。第二天又來,還是錯了2道題,和以前一樣,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不過,她的平常表現和考試成績都不錯。 

  有了張欣雨這個朋友,讓我每天都很開心。張雨是個調皮,可愛,很單純的女孩,雖然有些粗心,但各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聽了我的話,是不是動心了,馬上行動起來,和她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桌——張欣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桌——張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