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挖野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野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挖野菜 標籤:挖野菜作文

  寒假期間,我們去很多地方玩了。其中,我覺得挖野菜那次最有意思了。

  那天上午,媽媽突然問我去不去挖野菜。我一聽,激動萬分。算算看,我們大概有半年沒有去挖野菜了。我早就想去了。這次,我一定要去。一邊想着,一邊滿口答應了。正說著,姐姐和大姨媽來了。他們也要去。於是,我們趕緊準備東西。完事後,媽媽讓我去叫蒲宏成婆婆一起去。

  我們到傅家嶴村前的馬路邊的桂樹林里找野菜。一開始,我不知道要找哪種野菜,媽媽便把她挖到的一棵給我看了一下。我立刻四處尋找起來。啊!那兒有一棵。我眼睛一亮,立刻跑過去把它挖出來,拿給媽媽看,可媽媽卻說這不是我們要找的那種野菜,啊?不會吧?我怎麼會找錯呢?唉!不管那麼多了,繼續找吧。突然,我聽到姨媽在喊:“吳新顏,快來,這裡有一大堆!”我一聽,連忙順着聲音跑去。來到姨媽所在之處一看:呀!真的有好多啊!可這些到底是不是呢?算了,先不管那麼多了,挖出來再說。這時,姐姐也來了。於是,她就撿起我挖的野菜。這一堆快挖完時,媽媽來了。她說這些都是。真是太好了,我們沒有白費力氣!這一堆快挖完時,我們又看見了另一堆,便又過去挖另一堆。一會兒,我就能分出兩種很像的野菜了。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很快就挖了一大袋。再看看婆婆,她一個人也挖了不少!於是,我們有說有笑地回家了。

  這次挖野菜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五年級:快樂linda

您正在瀏覽: 挖野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野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