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當然,這個夢也就講了一個奇怪的故事。接下來,就讓我來講一講這個奇怪的夢吧。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覺得在家裡沒有意思,就獨自來到了小區里的公園中。我在公園旁的一座大橋下漫步,一直來回地走着,當我在來回地走了三四遍的時候,碰上了鄰居家的一個阿姨,我們說了幾句話,她就走了,我繼續來回地走着,而且是就跟在她的身後。突然,在那個阿姨的背後,也就是在我的對面,出現了一個穿着黑色衣褲和鞋的人。當時,我有一種預感:那個人會帶我到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去,或者是以最快的速度當場綁架我。果真,那個穿黑衣褲的人一走到我旁邊就伸出手來,緊緊的將我的脖子用他自己的手繞起來,當時還好我已經做好了準備,而且,鄰居家的阿姨走的離我不遠。我急忙大喊了一聲:“阿姨!”阿姨轉過頭來,也不知道用了什麼神招數,我不知不覺的被穿黑衣褲的人放開了。 

  阿姨迫不及待的帶着我跑回了各自的家中,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中。一看底樓,除了奶奶和鄰居家的幾個人在打撲克外,還停着一輛白色的麵包車,這輛車似乎已經十分破舊了,用了十來年了。接着,從麵包車中走下了四個衣着穿黑衣褲的人,雖然,這次四個人都戴上了墨鏡,但我一眼就認出了在那座橋上見到的那個人。 

  我跑到二樓時,在樓梯口向外一看,四個人已經和大家一起玩撲克了。我叫了在二樓看電視的表哥,讓他陪我一起去底樓看一看,表哥就答應了。到了底樓,我開了門,讓表哥先出去,他就出去了。一看,就連忙轉過身來問我:“那四個男的是誰。”因為我知道,就告訴了表哥:“這四個人是會綁架人的。”表哥聽了,大吃一驚。他又問我:“你是怎麼知道的?”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他才明白過來。他緊皺着眉頭,又問我:“外婆她們怎麼會跟這種人混上呢?”其實,表哥所說的外婆也就是我奶奶。我對着表哥說:“我也不知道呀。我從四樓跑到你那,眨眼間,奶奶她們就跟他們四個打起了撲克來。”我又告訴表哥:“我又有了一種預感:奶奶會被他們四個綁架或者是怎麼樣。要是奶奶有什麼三長兩短那可怎麼辦呀?我們還是先出去看一看吧!”表哥像小貓一樣,躡手躡腳走了出去,為了不讓他們看見我,我就躲在表哥身後跟了出去,躲在一個角落中觀察。 

  突然,我發現有一個人從身後掏出了一捆繩子…… 

  “起床了,起床了!該起來做作業了!”媽媽的叫聲打破了我的夢。 

  哎呀呀,媽媽,你為什麼要叫醒我呀,讓我再睡會兒,把這個夢做完難道就那麼難嗎?我總是想知道這個夢的結果的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