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眾所皆知,是人都會做夢,而且做的夢各不相同。我做的夢通常是噩夢,其中,有一個噩夢是最奇怪的。

  一天,我和我的一位好朋友一起去方塔公園玩。本來玩得高興的,但不知道怎麼的,我們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座寶塔,有點像神話傳說中的鎮妖塔。我們兩個迷迷糊糊的就走進了寶塔里。這時,我發現每一層樓的天花板上都有一個牌子,牌子上都寫着不同的人名。慢慢地,我們就走到了塔頂。

  有一個人走了出來,邀請我們去他家做客,我們不知怎的,竟然欣然接受了。我們到他家后發現,他家裡有許多好吃的。那人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思,邀請我們一起吃零食並一邊看電視。我們自然高興地接受了。我們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看的是一部恐怖片。看到後面,我發現不對勁了,哪部恐怖片里描繪的死塔很像我們所在的這座塔。王思凡好像也發現不對勁了,緊緊地抓住我的衣角,我能感覺她的手心裡已經攢出了汗。

  我們飛快的沖了出去,結果,塔里多出了好多人,我和王思凡的腦海里迅速閃過一個字:鬼!想到這裡,我們更是加快了速度,狂奔起來。到了第一層樓時,門竟然打不開了。所有的鬼迅速向我們聚攏,王思凡不知從那裡拿來一把激光槍,邊哭邊掃射那些鬼。而我早已泣不成聲,腳下一軟,便癱坐在地上。

  驀然,眼前景象全消失了,又恢復了平靜,我和王思凡相擁而泣,也不管旁人的驚奇目光。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當我們倆看清楚她的容貌時……

  “啊——”我醒了過來,雖然已經醒了,心卻還在怦怦地跳個不停。

  我每年都會做兩三次這樣的噩夢,從十歲時,我就開始做這個惡夢了。而且每次的人物都不一樣,顯示我的朋友王思凡、葛雨諾、竇浩,隨後是我的同學卓一佳和黃婉婷。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我並沒有整天想鬼之類的事情。而醫生給出的說法似乎最正確:我三年級春遊時,去鬼屋玩被嚇到而留下的後遺症,腦海里的深處一直有那片陰影,一直不消除那段記憶,就會時不時做一些噩夢。

  總之,這個惡夢太奇怪了,三番兩次的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它到底想預示着什麼呢?希望我以後別再做這種惡夢了。

  五年級:范東明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