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拳擊大決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拳擊大決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龜兔拳擊大決戰

五年級 朱科超

兔子麥克斯兩次比賽跟都輸給了烏龜土比。在 2010年1月2日 ,它打算和烏龜土比比拳擊。

那天,雙方上了武台。兔子靈活,好幾次躲過了烏龜的攻擊。而烏龜背着個沉重的殼,不靈活,被兔子打得鼻青臉腫。

兔子麥克斯以為烏龜土比快要被打死了,對身旁的兔子醫生說:“救護車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麥克斯。”兔子醫生說。

烏龜受了傷,在龜殼裡躲了起來,死也不出來。這時,一隻雞給了兔子一桶水,兔子把水倒進了龜殼裡。過了一分鐘,烏龜戴了一個潛水罩。兔子走過來把潛水罩撥開,烏龜就把水噴到兔子身上,把兔子射出了 五米 遠。然後又把頭縮進了殼中。

這個方法行不通,雞又給了兔子一掛鞭炮。兔子把鞭炮點燃,放入龜殼裡。突然,“砰!砰!砰!”幾聲爆炸聲后,烏龜飛起來了,陀螺裝上了火箭炮,冒着火花,向四肢噴出來。它一直追着兔子,它用“大炮”把兔子的毛燒焦了,然後用陀螺功把兔子打暈了。不能讓兔子醒來,烏龜立刻來了個泰山壓頂。

到醫院后,兔子因失血太多,死了。可憐的兔子,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龜兔拳擊大決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拳擊大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