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第二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第二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兔子和烏龜賽跑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兔子的後代還是很不甘心的。例如小兔子紅紅就想再跟烏龜黑黑再賽一場跑步,為兔家族奪回榮譽。於是,它便天天堅持鍛煉,每天都起早貪黑地練。它還隨時提醒自己:一定要吸取前輩的教訓,千萬不可驕傲自大,不然的話,既不能為兔家族爭得榮譽,還會出醜的。 

  自從兔子和烏龜賽跑烏龜勝出之後,烏龜家族名聲大震。很多運動品牌請他們做代言人,烏龜家庭一下子就成了百萬富翁。現在的烏龜黑黑整天遊手好閒沒事幹,四個小胖腿胖得都快邁不動步了。 

  接到兔子紅紅比賽邀請后,它心裡想:“反正之前兔子的前輩都輸給了我的前輩,現在也一定會歷史重演的!”所以它就繼續遊手好閒。 

  比賽的日子到了,烏龜黑黑和兔子紅紅同時來到了起跑點。兔子紅紅正在熱身,而烏龜黑黑卻手裡拿着一瓶可樂有滋有味地喝着。在大象裁判槍響的那一刻,兔子紅紅象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烏龜黑黑雖然四個腳在不停地爬,但是早已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不過他想:“兔子肯定會在半路睡覺的,我慢慢地走就行了。”當紅紅跑到一半的時候,回頭一看黑黑早已被拉得很遠很遠了,紅紅不敢鬆懈繼續象離弦的箭一樣跑到終點,而烏龜黑黑只能在後面慢慢地爬着。 

  兩次比賽兩次結果,難道不值得大家認真思考么?所以我們大家要記住這個道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第二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第二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