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龜兔賽跑 

  自從上次兔子賽跑輸給烏龜以後,心裡既後悔又不服氣。有一天,兔子專程找烏龜,邀請它再比賽一次。再說烏龜呢?自從上次贏了之後,每天得意洋洋的。見了誰都要炫耀一下自己。碰巧今天兔子又自個兒找上門來,樂得烏龜直跳。它想:上次兔子輸的還不夠摻嗎?今天還要找到我這裡丟人現眼。於是,它爽快地答應了兔子的邀請。 

  到了比賽這一天,兔子來到上次比賽的地方,跟烏龜進行第二次賽跑。森林裡的小動物早就聽說了這件事,紛紛趕來湊熱鬧。小猴子還當起了裁判。只聽一聲哨聲,兔子像離了弦的箭,一眨眼就衝到了百米以外。烏龜呢!雖然它的自信已變成了驕傲,但它也不敢怠慢,爬到半路,就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它仍舊堅持爬着,一刻也不停步,兔子這回雖然已遙遙領先,但它邊跑邊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像上次那樣,一定要堅持到底。兔子吸取上次的教訓,咬咬牙,搶先到達了終點。烏龜這時正在一邊拚命的爬,一邊想,兔子這回肯定又在睡大覺了。好不容易堅持到了終點,烏龜傻眼了,兔子居然早就再那兒了。看着上氣不接下氣的烏龜,兔子笑着說:“輸了沒關係,只要盡了力,勝負乃兵家常事。”烏龜羞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