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不愛惜水資源,不保護生態平衡,終究還是嘗到了自己種下的苦果。

  如今,很多人天天喝着受污染的水,咀嚼着受污染的糧食。人們在享受現代工業文明的同時,也遭受着水污染帶來的威脅,由此而造成社會損失和經濟損失非數字可以羅列。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是對人類咎由自取的大嘲諷!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萬物賴以生命的基礎。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是我們每一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為了那可愛有容易破碎的地球,讓我們一起珍惜水資源,保護水資源吧

  人類不愛惜水資源,不保護生態平衡,終究還是嘗到了自己種下的苦果。如今,很多人天天喝着受污染的水,咀嚼着受污染的糧食。人們在享受現代工業文明的同時,也遭受着水污染帶來的威脅,由此而造成社會損失和經濟損失非數字可以羅列。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是對人類咎由自取的大嘲諷!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萬物賴以生命的基礎。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是我們每一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為了那可愛有容易破碎的地球,讓我們一起珍惜水資源,保護水資源吧!

  五年級:奇奇美鳳

您正在瀏覽: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