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期間,我在蘇州痛痛快快地玩了個夠,其中最令我記憶猶新的事就得算園區那一場美崙美奐的水幕電影了。為此我還照了一張照片呢。你瞧天上煙火盛開,水中噴泉急涌,一條火龍正在水中敖遊戲,這是多麼美麗的情景啊! 

  記得那天晚上,金雞湖湖岸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大家都急切的等待着水幕電影的開始。終於一顆猶如流星般的煙火升入了天空中,只聽“啪”的一聲,煙火炸開了,那燦爛、輝煌的不是煙火,而是我們美麗的祖國!那美麗的煙火有的像秋菊;有的像點點群星;遠看像陣陣流星雨;近看像一條條銀蛇……燈光、煙火、高樓大廈……都映在水中,如同一張五彩繽紛的畫卷。 

  隨着高低起伏的音樂,音樂噴泉也噴了起來,時而如蛟龍出洞,時而如仙女散花,時而如鮮花朵朵,時而如鯉魚跳龍門。其中最高的“水柱”達到了104米高。看着看着,我忽然覺胸口一涼,我低頭一看,原來有一顆小水珠像頑皮的孩子一樣在我的身上玩着“滑滑梯”,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突然,一條正在燃燒着的“火龍”從湖東遊到了湖西,媽媽對我說:“這可是採用了祖國先進的技術,沒有祖國,就沒有今天的一切,包括我們。所以你長大以後一定要報效祖國。”聽着聽着,我不禁想起了我在九月二十七號時寫的一首詩的最後一段: 

  能在藍天下自由“飛翔”, 

  隨着“風雨”漸漸變“強”, 

  祖國,我現在真的很想, 

  很想說:“祖國,生日快樂,祝你繁榮富強!” 

  祖國呀,祝你生日快樂,繁榮富強。我以後一定會為你放一道“光”,祖國,我會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