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早上,媽媽早早就起來了,經過一番精心打扮之後,微笑着對我說;"我們去百色遊玩好嗎? ”聽到要去百色,我高興的勁甭提了,一蹦三尺高! 

  在去百色的路上,我看到了一排排蒼翠挺拔的樹木,像站崗的士兵一樣,整齊的排列 

在彎曲的公路兩旁. 

  終於到達了百色,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車輛和過往的行人. 

  媽媽對我說:“熹熹,我們去森林公園照幾張相吧! ”“好啊! ” 

  在路上,我看到了又香又脆的肯德雞饞得我直咽口水;還有高大的蹦蹦床,讓我大開眼界.花叢里的花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這些鮮花像一個美麗的小仙女在蔥鬱的草叢裡舞蹈.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森林公園.公園外有個大噴泉,噴泉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聽說到了晚上噴泉就會被打扮得十分美麗,讓公園增添了不少光彩.公園裡有許多翠綠的樹,有玉蘭樹,榕樹......他們把綠色的遮陽大傘,幫助人們抵擋陽光.還有翠綠的小草,爭奇鬥豔的小花使公園生機勃勃.在公園裡還有幾個小亭子,裡面有一些老人在悠閑的交談.娛樂.那些老人唱着自己喜歡的歌曲展示着自己的才華.使公園別具一格. 

  媽媽注視着那一棵蒼翠的大樹,就對我說:“ 那裡有一棵比較大的樹,我們在樹叉上照一張相吧!”媽媽吃力的把我抱到樹叉上.然後對我說:“ 你用手抱住樹枝,看媽媽手中的照相機,來,笑一個!”我按照媽媽的話去做.“一,二,三.咔嚓 !”一張照片就這樣誕生了. 

  第二天,媽媽把照片拿去沖洗,當我看到我那個可愛的樣,心裡非常高興. 

  這張照片,我會好好珍藏它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