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瞬間

   激動人心的奧運會比賽結束了。我像一棵松樹一樣每天都站在電視機前,為郭晶晶吶喊助威,為女子舉重奪冠加油喝彩。我日思暮想,希望看到劉翔的比賽。終於,我等到了這一刻。

   那一天,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想親眼目睹這激動人心的一刻。比賽開始了,劉翔身穿一件紅色的衣服和褲子走進賽場。但我發現劉翔並不是很高興,而是很痛苦。這讓我很納悶。11時50分許,發令槍響前,劉翔再次用手緊緊掐着右膝蓋下方,足有十幾秒時間。接着,在山呼海嘯般的歡呼聲中,他將標識為“2”的道次號貼在自己的右大腿一側,開始準備聽槍起跑。槍聲終於響了,但有人搶跑。一群離弦之箭般腳步紛紛收住,跑出五米遠的劉翔也止住了步伐。就在這時,最令人震驚的一幕出現了??轉身而返的劉翔朝110米欄的終點相反的方向走去,撕下了號碼布,沒有回頭,就這樣消失在運動員進場通道的盡頭……我看到了這個場面,大吃一驚,疑惑不解地說:“這到底是怎麼了?”只見電視畫面上無數人熱淚盈眶,有一些人也像我一樣疑惑、發獃。原來,劉翔因為右腿受傷只好無奈地退出比賽了……

   沒關係,劉翔,請放下身上的包袱,及時治療,早日康復。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次沒奪冠沒關係,我相信到了下一屆奧運會,你依然會是那顆璀璨的明珠。劉翔,我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