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江心嶼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心嶼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江心嶼記 

  星期四,是學校組織的實踐活動,三、四、五、六年級都有去江心嶼參加課外實踐活動。 

  早上我們乘着車往江心嶼出發。車子開了一個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我們坐上觀覽車,到最頂端的時候能夠看見半個島嶼,半個島嶼上有一半是草坪。小草們從酣夢中醒來,舒展着它那細細的腰。 

  當你走在路上,時不時會看見許多柳絮,它展開自己那自由的翅膀,無憂無慮地在空中飛翔,有時還會穿着白色的禮服,跳着它那獨特的舞蹈。使遊客們好像進入了幻想狀態。真不知道這些柳絮哪兒來的。 

  我抬頭一看,柳樹在撫着髮絲,得意揚揚得看着我,好像在說:“嘿!我在這兒,你知道柳絮從哪兒來嗎?哈哈!柳絮就是從我身上飄下來的!” 

  我們來到盆景園,盆景園像迷宮一樣很大很大,往裡面走,會看到一棵樹,樹上的花是由好幾朵小花簇成一團變成一個個淡黃色的小球一樣,真不知道那是什麼花那麼美! 

  江心嶼的景色真美啊!就像是天上神仙住的地方。綠樹配紅花,美江配美景,好一派春的風氣。

您正在瀏覽: 游江心嶼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心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