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冠洞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冠洞之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爸去欒川重度溝旅遊,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雞冠洞了。 

  下午,我們跟着講解員一起進了洞,首先看到的是聚仙宮。一看到這個名字我就猜想裡面一定有很多神仙,進去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石頭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矗立的寶塔,有的像翻滾的海浪,有的像銀白的雪花。我忙問講解員:“這是誰刻的呀?這麼細緻、光滑,栩栩如生。”講解員說:“這不是人刻的,因為這個地方潮濕,到處都有水,這些石頭因為這裡的生態環境,自己長成這個樣子的。我們根據它們長成的形狀分別給它們起了名字。”隨着講解員的講解,我們接着往前走,又看見了一尊尊石像,講解員告訴我們這是“八仙過海”。我仔細觀察:還真是像呢!其中一尊石像是何仙姑手持一朵荷花,還有一尊石像是手持花籃的藍采和,其他的石像也都非常逼真。我們再往前走,忽然我一扭頭,看見了“西天取經”四個字。孫悟空的旁邊還有三尊石像是豬八戒、沙僧、唐僧。我都看得出神了。啊!大自然真像有一雙神奇的手,塑造出了這麼多美妙的雕像! 

  天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雞冠洞。這次來雞冠洞真是不枉此行啊!

您正在瀏覽: 雞冠洞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冠洞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