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漢字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王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上午。漢子們正在看書,突然吹來了一陣陣陰風,把所有的漢字都吹走了,“你”和“我”也一樣被吹走。他們被吹到一個陰險而恐怖的墳墓迷宮山。一個有驚無險的遊戲開始了。 

 漢子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但是漢字之“王”並沒有慌亂,他叫“教”和“練”合為一體,“教”和“練”馬上清點人數。 

 “教練”立即請出來了“報”和“告”。

“報——”,大王。“驚”和“險”,還有“凶”和“惡”都沒有了。“王”不禁大喊:“什麼?他們去哪了呢?”下去吧!“報”和“告”就退下去了。 

 “偵”;“查”;“兵”合為一體進入臨時王宮。 

 報“王”:我們已經偵查到我們處於一個迷宮,而且失蹤的字就在操縱這個迷宮。不過我們坐在“飛機”上用“攝像頭”把迷宮拍下了,繪成了一張圖。大王您看。說罷,就把圖給大王看。“王”心想:抓住他們可不容易。於是叫“特”和“工”“隊”來組合。叫了許多關於抓他們的傢伙,他們馬上出發。 

 沒一會兒,他們被捉住了,但死活也不讓漢字出來。一會兒,“想”出來了,並報大王:“用航天機一下就好了嘛”“王”恍然大悟。馬上用航天機把臣民們送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漢字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