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運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運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京杭大運河,是中國的驕傲,它如同瓊漿玉液流淌在首都北京與人間天堂杭州之間。有時,它熱血沸騰,雄偉壯觀;有時,它靜水如畫,美麗動人 ,多麼神奇啊! 

  京杭大運河,是一位善良的慈母。她,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中華千年文明,哺育了無數炎黃子孫。就這麼奉獻着,無怨無悔,不求回報。母親啊,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不正像滾滾的運河水嗎?幾千年來,風雨吹彎了您挺拔的腰,戰爭毀壞了您美麗的容顏。母親啊,您已經老了,該安享晚年了,可您還是奉獻着,奉獻着。中國慢慢富饒起來了,母親您一定很高興吧!您看,兒女們來回報您了,我們會全力以赴地改善運河水質,讓母親更年輕、健康。 

  母親,我多麼敬佩你呀!您流量充沛,晝夜不息的流淌着,聲音如雷貫耳,似千軍萬馬、排炮轟鳴。站在運河岸邊,腳下被震撼着,心靈也為之震撼。風兒不時拂過臉頰,令人心曠神怡。每當此時,我一天的煩惱就全拋到九里雲霄之外了,就如同被媽媽細心開導過一般。 

  從小到大,運河讓我懂得了許多真理。母親,您的兒女會繼承您的高尚的品質—堅強不屈、無私奉獻!母親啊,我要歌頌您!

您正在瀏覽: 大運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