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商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商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涪陵的百貨商場全都變了樣,和20年前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又像往常一樣走進“新世紀百貨”,呈現在眼前的便是電腦和機器人的世界。兩邊各站着一名貌如天仙的機器人迎賓,牆壁上貼有五花八門的壁式小型電腦,一共50台。由於“新世紀百貨”一共有十二樓,而且每樓的東西都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在哪兒買自己需要的東西。只要按一下小型電腦的“提示”按鈕,然後對着電腦的五個小孔說:我想買×××。電腦接收到數據后,會立即搜索,在3秒內告訴你物品的準確購買地方。看,那位年輕的女士按了一下“提示”按鈕,對着電腦說:“我要買自動防雨衣。”電腦聽了,立刻回答:“自動防雨衣在六樓多功能衣褲區,到了六樓再向右拐就到了,那裡有多種品牌、多種樣式的,歡迎選購。”那位女士聽了,滿意地乘坐上“青年專用電梯”到了六樓。一群蹦蹦跳跳的小朋友,乘着“兒童專用電梯”去了十一樓遊樂區。還有一位老大爺乘坐“老年專用電梯”去了十一樓老年鍛煉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商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商場 暫無評論